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恭喜本團第一對出櫃

024

(新)你講你要甲阮約會 準備好對阮講出心內的話
甜蜜的情話聽了真丟驚呀 害阮看著你就皮皮挫喲
(修)春風迎面吹心花 你親像春天的花可愛又美麗
我感覺你我兩人真速配 這款的幸福實在無地找喲

(新)啦啦啦啦 愛情就是春天一朵花 乎阮心情驚驚 卡想也是不通啦
阿爸跟阿母ㄟ來嘎哇啪 陪你來遊山玩水阿ㄋ就好啦
(修)啦啦啦啦 愛情就是春天一朵花 不管是透風落雨也要甲你做夥
因為阮自從看著你以後 就已經決定愛你 絕對 抹擱去愛別的

(合)希望你兩個賣阿呢 甲大家想ㄟ差金多喔


不關我事喔,只是幫忙PO。賣啦!賣啪哇啦......

10 則留言:

  1. 嘖..plg真的都要斷臂就是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天呀!!(摀著笑)
    不管真的假的...但真的看似有什麼的FU耶
    裝嬌羞的文修顯的小新更MAN了!
    (笑的臉好痛呀~還好不是在公司)

    回覆刪除
  3. 兩位中間的包包真是礙事阿....不能更親近點....小新一副有我就萬事OK的笑容,文修你選對人...擋風了~ hahaha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哈哈 終於po了 終於po了!!!!

    這可是文修自己弄得雜誌版面咧~ 哈哈

    回覆刪除
  5. 倒是, 也不過隔天, 也有拍到 文修跟老包 親熱的戰況耶....
    http://www.flickr.com/photos/bobby221/3368337988/in/set-72157615312562424/

    回覆刪除
  6. 我應該要面向文修,讓他感受我的胸膛..

    回覆刪除
  7. ㄜ~~~~
    那ㄟ阿ㄋㄟ~
    我的枕邊人....男的也吃喔
    啊~~~
    送給文修好了...拿去拿去....

    呵呵
    By 嫣小妞

    回覆刪除
  8. 從這姿勢分析...
    文修是1號,小新是0號!!
    是這樣嗎??是這樣嗎??

    回覆刪除
  9. 阿強這樣講就不對了..在我細看後應該是我屁股上的相機包是0號..哈

    回覆刪除
  10. 只是擋擋風而已啦!不要過度聯想喔...

    雖然小新哥是個好男人...但...

    嗟~我又再亂想一通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