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 星期日

依舊只是夢想

IMG_66031
「哇!聲音真的好甜喔..」,自己雖買不起,但也算是閱「機」無數,看來可能是聽的不夠多,但這句話可真是發自內心阿。三套系統各司其職,那後級果然如想像,CD轉盤加上那組解碼器,不好聽天都會掉淚的。老叔看機眼光果然跟自己一致,只是口袋沒跟人家一樣。叔阿!我的夢想老是被你捷足先登。

也許你在某些音響雜誌裡,早已看過這地方的介紹,但總是親臨現場才發現,原來天外仍有天在,而自己願望仍短淺。並非鏡頭角度不夠寬,而是房間大的太誇張,原來現在電梯根本是所謂「標準配備」,不過自個仍是留戀在那獨享電影院裡,直到半夜不肯回。耳朵還是塞上自己的小Walkman加減聽吧,看來今晚會一直夢到蔡琴說:「梁朝偉與劉德華,你們不夠看囉...」。

爸!您要今天也來,那聲音絕對也會讓你感動到不行,看來咱以前音響店跑的不夠多,真希望宅男父子景況能再來阿。不過更好的消息是,昨兒個您孫女來囉。妹妹!舅舅對不起妳,明天再來好好想想妳。幐!今天也沒對著你拍照,不過整晚抱著我的你,真讓我舒服到希望今天永遠是今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