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阿里山之旅分享


怎麼能不感動呢?文修那樣用心,雖然是小團體行,非公器私用方享給大家不可。未來還有更精彩的車隊回憶,文修正在幫大家整理著,大夥期待以外,別吝惜掌聲鼓勵一下阿。讚啦!文修好樣的...

13 則留言:

  1. 文修 你好棒喔,給你大大的拍手!!! 看來我只要跟你學修片,還要學剪接影片了~

    期待花東影片喔

    回覆刪除
  2. 哇 看了真的很感動耶
    整個就是偶像劇的fu啊(咦 帥氣男主角在哪?)
    希望下次大家都是裡面的一角!!
    文修你太讚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家的熱愛..

    我將秉持著"爆肝"最高原則,繼續把好作品

    分享給大家囉 ~

    回覆刪除
  4. 小K~帥氣男人有阿...就那個阿...有沒有..那個頭髮稍微有點白白的那個阿...懂了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哇~~ 看著看著 心裡開始熱血起來~
    感動耶~

    回覆刪除
  6. 太殺了~~
    大家都好熱血喔!!
    影片的音樂挑的很棒~讚!

    回覆刪除
  7. 文修
    你太有淺力了
    看了讓人有種心靈境界根昇華
    拋開浮華無須爭
    只想靜止此刻靜
    太棒了

    世凱

    回覆刪除
  8. 我本來是覺得帥氣男主角會出現啊
    但帥氣男不會冒出一句"咦 學生証甘無卡秀?"
    哇咧@@

    回覆刪除
  9. 以下是帥氣男主角與售票阿背的對話記錄

    忠志:有學生票嗎
    售票阿背:有,給我看學生證...
    忠志:我的學生證,給你看...
    售票阿背:你麻拜託ㄟ,這是八十幾年ㄟ,太久了吧...
    忠志:阿哇丟一直沒畢業,甘抺塞...
    售票阿背:沒可能啦,抺塞抺塞...
    老包:好麻,你告訴我規定在哪裡
    售票阿背:阿規定丟細按捏麻
    老包:你告訴我規定在哪裡,規定在哪裡,規定在哪裡,規定在哪裡,規定在哪裡,規定在哪裡....
    售票阿背:(不想理會,做自己的事,苦笑中...)
    老包:哇雄氣郎規定用嘴供ㄟ,閣拿不出來規定...

    老包一個晚上沒睡,肝火上昇!

    回覆刪除
  10. 是阿!我也真是夠機車的...明明是你自己瞎說,卻變成我在抗辯...說再多我也拿不出學生證,我只有老年癡呆證..哈哈

    世凱裝文藝寫詩耶!好瓊瑤喔...那我也要來一段...
    拋開豆子看點數
    西巴就看這一次
    (我沒有文藝,好險仍有少年...)

    小k那句話其實不是我們三個說的...你沒覺得音調不像我們幾個?是...是...那個那個!對......

    回覆刪除
  11. 慢拍了...但還是要說!
    文修很厲害耶..剪輯的很棒~很感人!
    今年一定要去趟阿里山~希望到時都有大家~哈

    回覆刪除
  12. 上次去阿里山看日出
    應該是國小的時候了(整各超久...)
    文修很有拍紀錄片的本事喔
    (SORRY 因為跟小K一樣 找不到帥氣男主角 所以只好用紀錄片來定位...)
    很喜歡一開始學信用卡跳舞的那一段 當然 看到日出的剎那 很激動

    BTW 經BETTY一提醒 是有花東影片的喔? 文修加油! 那是我和建良第一次參加PLG耶~~ 一晃眼 好像也快一年了@_@

    雖然週末比較忙 但是一直默默想念大家的PUFFY&建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