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新生意新猶豫

知道你上億的身價,是欠銀行的,再合作新生意?我的確很猶豫。產品與市場我聽得懂,前景多數時候,不是那個大師說的準,而欠罵的是,我只相信自己。

做任何事,如沒有讓自己相信,不知那對自己是何意義,那只會是摸魚多過於打魚。

我是在考慮,再陷自己一次於不義,那最後的狀況能多窘困?

否則大印今天在我這,你看看能捲能A的有多少,我蓋給你...

小徐「別想了,打個電話給我,再碰個面吧...」。貨又出狀況,月底了,很慘的三月,先解決煩人的再說。

5 則留言:

  1. "...那只會是摸魚多過於打魚" 說的好!我比較low一點,常用蒼蠅來形容. 一輩子不知道自己要啥也沒法判斷自己想要的去向(拼一回...)..那與無頭蒼蠅辛苦轉了一輩子的人生似乎... 親愛的golf5的好朋友,其實我有時候常蠻欣賞你愛(恨)自己的那套堅持..~

    回覆刪除
  2. 妳..You..妳妳..哼!下次給我記住,有仇不報非君子..不然請個大餐也可以!哈哈

    睡到剛剛啦!電話被我切成震動~沒聽到

    對了~我那個衣服?你知道..我很堅持的...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對了~你的去向不需問蒼蠅..問我就可以..大師來幫你解答一下

    那就是..找個男人嫁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4. 你...該不會是在"椅子"上睡著了吧? 摔下來可不是開玩笑的..

    我不是問蒼蠅. 只是想永遠不知自己去向就跟隨別人腳步埋頭苦幹,無頭蒼蠅的人生不過也是沒方向的轉它一輩子~ 看看別人好,但"人生"結構太複雜沒法使力就能copy paste. 還要看看命與運的組合,大師你說對否?

    不過...找個好男人嫁了倒是千真萬確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阿勒???不好啦...跌下來.......

    好險你還是認同了一句!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