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 星期二

再寫..風中的味道

曾寫過的:風中費洛蒙 August 11, 2006
風中的費洛蒙多美的一句話阿...

搞死喔!當人真辛苦,現在連費洛蒙都可以用化學去合成(迪斯可非常說的),以後要是吃到像拳頭大的米粒,也別太訝異了。計程車司機沒了工作,誰還要阿?有機器人。很會打字?去死吧!以後嘴巴噘一噘,電腦就知道要幹啥了。漸漸的,科學取代一切,越來越覺得,MATRIX是真的。等待科學,幫自己搞定所有事,那還留個肉體幹嘛?給一條管子,夢裡餵飽就好,反正什麼都可以合成...

一定有某個團體或某個人在操作這一切,目的要讓人們停止思考,停止想法。讓自己忘了抽煙的滋味,讓自己忘了看到美景的感動,讓你忘了,你存在是必須要有「意義」的,讓你以為只要站在華山,用嘴巴就可以論劍。動動搖桿,都可以開百萬名車了,幹嘛還去買真的車?不都只是為了,腦子裡告訴自己的一種爽而已嗎?古人流汗拿鋤頭,現代人吹冷氣動手指頭,古人還知道流汗的感覺,現代人知道什麼?

如果忘了吃一碗魯肉飯的滋味會怎樣?自己也不知道。連吃都很有科學的味道,沒了感受還擁有什麼?有個人說「有個男的燮性,嫁給兩個男的,三個人將生活在一起...」。嗯?靠以後會不會進步成這樣?我想去當火星人,當地球人好複雜。

小笛說「唉!我思故我在..」。
小包說「去死啦!來這顆是生魚片..那顆是牛排自己選...」。
小笛說「唉!真的我思故我在...」。
小包說「閉嘴擦點人工費洛蒙,嗯?小笛,我怎麼對你有點情不自禁了...」。

突然羨慕起那公狗與母狗,因為起碼牠們還有費洛蒙...

---------------------------------------
「我要去壽豐,走台九好?還是九丙好?...」妳電話裡問著。

「那妳到不如去走193,否則台11,找個靠海民宿待一晚...」我在這頭回著。

以為是妳美國的那個「戰友」來台灣,知道妳這星期休假,怎也沒想到,妳現在居然在花蓮。開玩笑的想講「芬多精多吸點,妳與他的費洛蒙可能早已不在,也別拼命製造荷爾蒙...」。話自己剛說一半,妳才提到,是一個人開車去的,看來自個那套「單行理論」,還是別多講給妳聽,真是有點瘋狂與危險。不忘戲謔妳「沒找個男人去,很沒搞頭耶...哈」,訊號在那東部的山裡,中斷了對話,知道妳晚上一定想辦法上網,提醒一下,別忘打個電話給家人,報告妳人在那裡。

你知道那個墾丁叫什麼的?嗩吶?喇叭?反正叫什麼春天的。我覺得那裡肯定藏著許多「費洛蒙」。要不人們做啥都穿那麼少,在一片荒地裡。解放青春嗎?我會覺得這說法...是個屁。忘卻自我?只願隨風搖擺?這說法...比放屁還不如。算了,牛在草原上吃草,這我知道。費洛蒙可以那樣出現,你會相信,音樂、美酒、比基尼它們都是,某些人情愫的製造機器。那情慾,只有風中的你知道...


「我愛你這句話,一輩子說一次也就夠了...」不自覺得又想起那人說的這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