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前途決議文

IMG_784511
「爹娘!一次拿三樣,還要拿二次,這樣幾乎就都拿光了耶...」湰湰說著。

「寶貝!沒關係阿,不管你拿那一樣,爹娘永遠支持你...」爹與娘同時回著。

「但..看起來,每一樣都不錯說...」湰湰伊伊呀呀的說。

我家經過的小孩那麼多,自己倒是第一次跟著玩這遊戲,還真是挺有趣的。原來蔥是代表「聰明」,有形的就不需多解釋。難怪小天當時有張拿蔥的照片,然後始終搞不清楚,為什麼要跟個蔥合照?而自己一直追問眾人,那誰記得幐幐當時拿著什麼?看來大家都忘了。反正每一樣都很好,那一樣也不重要。

遊戲反應父母親對子女的關愛,在切起他人生的第一個蛋糕時,就滿心懷著期待。一歲的這天,自己終於也知道這小傢伙,名字的正確寫法。有時候你的確抗拒著某些事情,刻意的去營造不在意,深怕傷心的還是自己。本以為幐幐明早上學去後,就不再回來家裡,看來還會多待一天,這是好消息中的好消息。

自己要是有機會做這樣的事,我一定放上機關槍、手榴彈、藍波刀的,不然也是馬鞍或獵槍,至多就是棒球手套或高爾夫球桿。那些聽筒阿、毛筆、計算機、六法全書的,甚至是電腦,一律不準出現。哈哈~回神回神...。

湰湰別一直對我笑,別一直跑到我房間來,我怕我會...會...。君湰~生日快樂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