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跟我比頭大

耐著性子聽著對方把話說完,自己回了一句「小姐我在忙,且目前不需要你的方案」,那人居然回我「先生!是人都需要存錢的,你存七十三萬,最後會拿回一百萬耶,且我們這活動只到到下週二,要懂得珍惜...」,忍住脾氣說「真的在開會..拜託」。想說再講真的要開罵「老子錢怎麼花關你屁事?你錢愛存愛怎麼樣是你家的事」。幹..多事的日子裡,碰到的瘋子特別多。拉生意是先教訓我的,反諷法是吧?馬的!我要是選擇你的人生哲學,自己現在也不會這樣,要存我也不一定比你少...

小姐你怎麼就發了一封內含合約的E-Mail來,也沒人聯絡或來電的,然後我看著那封信發呆,沒人懂你想做什麼,這天才是一個類yahoo與Pchome的購物網站的業務。「我是想邀請貴公司產品,到我們網站來販賣」那小妹妹這樣說著。心想生意有那麼好做的喔?那我鞠躬哈腰才能要來的訂單,豈不是顯得自己很白癡?回著說「那你起碼在做完發信這動作後,是不是該給我打個電話?甚至約個時間詳談呢?怎麼是我沒頭沒腦的想,該不該給你打個電話問問看?那二大網站跟我做生意都沒你那麼沒禮貌耶,即使人家貴為總監...」。

可能自己幹業務被欺負多了,每天的那種日子,真是有氣無處發,遇見今天的我算你們幸運,我真的已經沒力了,講話已經真的非常客氣。碰見這樣的白癡智障,馬的!你好險不是我手下...幹。

唉!我最近到底怎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