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6:17後的拜拜

IMG_718211
那個裙子短到不行的妹妹,坐椅上搖著娃娃車的爸爸,圍著一個妹拍照的那群朋友,那天花板有許多洞的華山,它們都知道,夕陽落下說拜拜就在6:17那一刻...

bye 的是又一週,是偶爾的藍天,是忙碌生活中難得的自己。再次無法成行的五指山,阿中..知道你的期望,與你可能問的話。紛亂如此,狀況似乎用言語已難形容,自己也希望盡快找到答案,也許星期一的那傢伙身上會有。如果說解謎是生命的樂趣,那解?還是不解呢?如果它還是個樂趣。

你渴望的希望盡快看到「又寧」,又急切的想盡辦法逃離親家,知道不熟悉所能有的只是虛偽,已經努力的撐起面具過五天,假日..就饒了我吧。所以湊熱鬧的跟照片中的二位擠,即使只能短暫逃離。想盡辦法的擠文字,因為你害怕心情裡,沒有更新的東西...蘊釀著。


華山的音樂讓我想起,想起好久沒有高歌一曲...

粉紅色的凸床「負君千行淚」片尾曲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周恆毅 
演唱:萬芳/陳昇/新寶島康樂隊

定定攏袂通的感情線 打算拿久手嘛會麻
一個人無聊的行在這個茫霧的小城市

伊說伊惦在 過去的彼棵樹仔的四腳亭仔的巷仔內底
怎樣伊留的地址 按怎攏找嘸路

咱的故鄉是住鹽水 不知伊甘也會記
咱的村內有溝仔 溝有田作伴 按怎你那雄雄娶別人

伊說伊惦在 過去的彼棵樹仔的四腳亭仔的巷仔內底
青春親像是走馬燈 懷疑世間甘有伊

啊 粉紅仔色的凸床 睡在床邊的是什麼人
不通當作你人長得煙 就對阮女性來戲弄

啊 粉紅仔色的凸床 按怎睡的是別人
孤戀親像是那個牽牛花 哪會遇到菁仔欉

啊 啊 啊 只有散步來解憂愁

想到咱兩人的美夢 煞來拆破變一場空
只怪阮不敢那個風颱暗 順勢賭強給拗下去

伊說伊惦在 過去的彼條街仔的鐵支路邊的巷仔內底
怎樣青春一直飛 月娘伊就鑽落去雲裡面

6 則留言:

  1. 昨天我晚你半小時耶~ 耶嘿~
    (有啥好得意的,今天超累的...)

    回覆刪除
  2. 比我晚半小時?你是說你看到的夕陽嗎?哈哈~(我在得意啥?哈)

    回覆刪除
  3. 我是說 你文章2點半po 我是3點~ 哈 比晚的~

    回覆刪除
  4. 唉呀!我當然知道~
    只是說我這裡的時間都是顯示我起筆的時間.....完成應該還是比你晚!雖然我唬爛速度很快.....

    但是...但是...昨天為了一篇(如果有人說你裝口愛)苦惱不知如何下筆........花了不少時間

    阿哈~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咳咳...阿短短幾句...這樣也寫得出東西...那來個500字囉~ 阿哈

    回覆刪除
  6. 不會阿!我其實很混的...寫不出時~通常都用歌曲充數...例如:走味的咖啡
    這首應該可以寫點東西~哈哈哈

    我都覺得~可以來個天天作文比賽...給個主題然後寫感想
    今日主題:偷溜過街邊的那隻老鼠

    阿哈哈~我在瞎扯啥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