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瞎說

當MSN這東西,不再是你與朋友往來閒聊的工具,一篇篇閃動的訊息,都是工作的壓力時,白天你的態度偶爾會很沒親和力。晚上一堆人閒聊著週六去那混,大家明著可以扯到相機話題去,而自己卻一直說著阿公店的有趣,歌我會唱,根本從沒去過。


自細漢就來 失去了父母溫暖的愛 無依無偎流浪走東西
環境所害 所以不得已 墜落在烟花界 望天保佑、早日跳出苦海。
(口白)
女:阿母!人我明仔再起,就不免閣出勤ㄋㄟ!
母:是啊!明仔在妳就自由嘍!
女:嗯:阿母妳那會知影?
母:嘿!那會不知,早起王阿舍有來,我已經將妳賣乎伊,訂金也提嘍!
女:阿!不是啦、是另外有一位人客,提一萬元要來給我贖身,
母: 哼:一萬元!嘿!妳都也講會出來。
女:阿母!妳以前不是講有一萬元,就會凍乎我自由……也……也這拵。
母:這拵……喔!這拵無同款嘍!一定要十萬元才會用哩,我就是將妳賣乎王仔舍十萬元。
女:什麼?十萬元……阿母!我不要啦!
母:瞎密呀!不!十萬元、妳提來!也那無十萬元、死都免講。
女:阿母!十萬元…… 十萬元……… 十萬元………啦!


突然覺得,開始有點寫不出東西,看來可以把獨自環島的照片,拿出來再說故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