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 星期五

supervisor

這字義怎麼解釋比較好?你與他討論著,這角色怎麼定義?有沒有那種老勸人不如歸去的?那排名又怎麼計算?手中送走不少吧?「隨便留一個在身邊,恐怕小孩都生好幾個囉...」自己同他這樣開著玩笑。

產品圖像也沒有,公司LOGO也沒有,連想提告都沒辦法。
緊急公告「XX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產製造之MP3及MP4,於台灣市場實體連鎖量販店通路,僅限於全X電子連鎖量販店一家,並未於其他同類型之連鎖量販店銷售,特此公告!」。

一早電話開始關切一堆,問著你怎麼回事?其實這樣的戲碼,在這產業是天天上演的事,只是往常只存在於大街小巷,現在卻大辣辣的公開在世人面前。朋友說痛恨這產業就是這樣,因為你工作上會有大多數時間,都在處理這些狗屁倒灶事,「浪費生命阿...」最後留下這句話。

要不是這家公司非要自己表明「你愛我?還是他?」,到還覺得有人幫忙免費廣告,其實還挺不賴的。G問著這樣它有啥好處?想是用錢去計算,當然不會有好處,但新聞多播送個幾次,這私房錢花的就值得。不曉得怎麼回事,你同她話題居然自己說到「income」去。人家都怎麼藏私房錢?好險沒把這東西也說了,那可真是沒好處還破壞原則。

再來一定要找個漂亮,身材又好的,起碼賞心悅目阿。說不定這是近來唯一的好事,反正你是一個老勸人走的「superviso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