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 星期二

Angels and Demons


說是這本書比「達文西密碼」出的還要早,只是很多時候這社會價值,先來後到決定著誰是紅花,誰又是綠葉。科幻電影你喜歡的是「星際大戰」系列,而電腦動畫過多的電影,是很猶豫著喜歡或不喜歡。

目前為止沒看過「達文西密碼」,或許是忙碌,還是理由藉口一堆的,這人演的電影其實你很少缺席。演技精湛的不在少數,或許也是一種類似「宗教」的迷信,這人演技好,你相信他挑劇本的眼光更好。等上演找個時間,或許來瞧瞧這「天使與魔鬼」...

8 則留言:

  1. 書比較精采.....
    二本都好看..........

    回覆刪除
  2. ㄟ?那跟你借書了~這樣還可以省張電影票錢...哈

    回覆刪除
  3. angels and demons這本我有,可以借你...達文西密碼你看HBO吧!!最近應該又會重播了吧....

    回覆刪除
  4. 最近好像看到你在blog上會有些關於電影的文章... Tom Hanks是我最愛的男演員.就像cast a way一個人對著鏡頭幾乎全劇都是"獨角戲"的功力應該沒幾個人做的到?! 我應該講的很文不對題?你這篇在聊angels n demons? 不過想推薦你一個最近我發現的好片...中文叫"情遇巴塞隆納"! 超好看..音越超讚! 好久沒有這樣一個覺得這麼讚的電影了! ^^

    回覆刪除
  5. bobby...呵. sorry. 現在才正式看到你的內文. 原來是某人也愛tom hanks~~~ 哈哈! 好眼光!!i love him too!

    回覆刪除
  6. meimei

    那就先謝謝你了!電影我還是會去看..畢竟是因為主角才對這電影有了興趣..至於達文西現在反到不急..因為想先從綠葉看起..哈哈


    golf 5
    情遇巴塞隆納有激情戲嗎?阿阿對不起...我看錯字了..我把"情遇"看成"情慾"了...哈哈哈(開玩笑的!不過太愛情的戲我可能會睡著...除非有比較特別的鏡頭..咳咳)

    是的!曾經Tom Hanks的影片也是自己會去買回家收藏的那種...可以把一個排球作的那麼成功..你不得不佩服好萊塢..一部電影的精彩..可以在與"Wilson"的對話裡展現..不過現在老了!偶爾也喜歡"光月夜也"...嗯嗯?她是誰?阿哈哈哈.....講真的我也不知道,不過那天看到篇新聞...唉呀!真是令人害羞阿...

    你也愛他?我也愛他?還是你比較愛他啦...男的我只能欣賞..我可能還是比較愛光月夜也..哇哈!哇哈哈.....

    回覆刪除
  7. "情遇巴塞隆納"不是無聊的談情說愛.那種戲碼自己演就可以了,可以給它演的有聲有色, 轟轟烈烈或者愛恨糾葛..別人演就無趣了. 那是講兩性關係的內容. 如果你愛closer(偷情)你就也會愛這部! :D

    回覆刪除
  8. 真的假的?偷情?那有沒有偷腥的內容??阿哈哈...頭暈了!不行了..又開始亂講話...(不過我好像不暈也一直亂講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