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瘋言瘋語

R00305951
博士和民工的區別

聯合利華公司引進了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結果發現這條生產線有個缺陷:常常會有盒子裏沒裝入香皂。總不能把空盒子賣給顧客啊,他們只得請了一個學自動化的博士設計一個方案來分揀空的香皂盒。博士拉起了一個十幾人的科研公關小組,綜合採用了機械、微電子、自動化、X光探測等技術,花了幾十萬,成功解決了問題。每當生產線上有空香皂盒通過,兩旁的探測器會檢測到,並且驅動一隻機械手把空皂盒推走。 

中國南方有個鄉鎮企業也買了同樣的一條香皂包裝生產線,老闆發現這個問題後大為發火,找了個小工來說:「你他媽給老子把這個搞定,不然你給老子滾蛋~。」
小工很快想出了辦法:他在生產線旁邊放了台風扇猛吹,空皂盒自然會被吹走。



「C哥,改天咱倆約一下,來去吃個牛排,最近連聞到大亨堡的味道,都會想吐,吃太多了。」有點承受不住那不快樂,自己這樣說著。

「C哥,不知怎麼就是一個懶,然後這幾天都搭計程車,卻一天吃好幾次大亨堡,我怎麼了?」有點瘋癲說著。

「C哥,你覺得色戒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進入對方身體裡?還是只是借位?」不知為什麼說了這個。

「C哥,你覺得徐旭東跟張琍敏,到底有沒有手勾手?不會又是借位吧?怎麼著?大家都拍電影阿?」又不知為什麼說了這個。

「C哥,你知道嗎,那個張大帥又來跟我借錢,奇怪我又不是徐旭東,阿他到底是怎樣阿?」還是不知為什麼說了這個。

自個是不是想的太複雜了?即使有朝一日,真的賺到大錢,用不開心去換得,到底值不值?為什麼一個整天,手機裡一堆未接來電,且都還不知號碼是誰。C哥,我突然很想吃牛排說,不然N年沒去的小巷亭也可以,改天陪我去一趟吧...

4 則留言:

  1. 博士與民工的故事...XD
    跟之前公務員考試,一堆博士沒考上,一個自修三個月的大二學生卻考到了
    有異曲同工之妙

    歐!有朋友有興趣!這真是我今天聽到最好的消息~

    回覆刪除
  2. 從別的地方抄來的~還挺有意思

    先別太高興ㄟ...她還沒決定!哈哈

    回覆刪除
  3. 1.當然是借位呀...
    2.當然是有牽手呀
    3. 為啥每次我留言都不知性....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1,你確定?我怎麼看怎麼不像...
    2,是勾手吧?有牽手嗎?不過也不關我事
    3,可能是我也回的很無俚頭吧~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