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 星期六

中繼站

IMG_8438
恐怕是再也找不到任何理由,尤其這聚會你晃點的實在多,臉上裹著該有的笑容,看著辦去吧。職場生活裡,他們與你相處是最短暫的,人數恐怕也是最龐大的一群,部門上下分的那麼多,能讓自己叫出名字的,真是少之又少。

你與人疏離在那,卻他們其中幾個,又特別把你當兄弟,只是在那多年未曾交往的過去,說再熟悉也是欺騙自己。也許有人至今仍懷念著在那的過去,我卻印象很模糊,是自己太把那地方,當成生命的中繼站,你花很少的心思,去多了解,然後有些人你熟,有些人你卻好似未曾相識。

還是很感謝某幾個人,不論怎樣的聚會,總會想到如過客的你。

我就說你是為了唱歌去的吧,麥克風抓著不放,功力有變差喔,唱起小周的歌,跟我唱雙節棍只會「幹什麼(客) 幹什麼(客)」那句一樣,頂多加個哼哼哈兮,遜了遜了。下週那「攤」,我應該會非常忙碌,再說再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