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熱情推薦

IMG_36751
我的「奶機(台語發音的荔枝)」長大了,原來偷翻老妹相機,是可以發現不少秘密。

可愛、大方、認真、負責的一個女孩,目前任職台北市立衛生單位,實際工作內容不知,身高體重也不知,不可以過份的問哥哥說「妹妹三圍多少?」,這是不道德的一件事。

有沒有好男孩可介紹阿?我可不想跟老妹住在一起,然後一輩子,幫忙推薦一下我這好老妹...

2 則留言:

  1. 這是什麼徵友啟示阿.....若是一個善意的哥哥的好意. 別忘了..還有一個golf 4的好朋友需要熱情推推推~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阿~明天把個人資料給我...尤其是妳的”三圍”..阿哈哈!我真的暈了..古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