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勝興車站

2004.02.22 0241
不知為什麼,在你很年輕的時候就交了第一個女友,然後近的不挑,找了個住台中那麼遠的。學生時代有限的資源下,每月一次的台中約會,就在那二年多的歲月裡,來來又去去。總是搭上清晨最早的一班列車,因為太常搭火車,北至台中的各站,那真是如數家珍,但每次你只好奇著某一站,標示著台灣車站最高點,記得好像還有寫明海拔高度,它就叫「勝興車站」。

那些年搭火車,口袋頂多能支付的就是莒光號,偶爾玩過頭,復興號也常常搭。你見過同場競速的二列火車,那是在那個段落會發生的?已經有點印象模糊,只是每當北往南的路上,一到了勝興,你就知道女朋友快到了,不對,是台中快到了。

來去吧,順便看看二個大柱在那裡...

4 則留言:

  1. 看到這張,哇賽,真帥啊!想想好像很久沒看到你了耶,這是最近拍的嗎?

    回覆刪除
  2. 根據我的肚子來研判...這是2004年拍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就說你胖點帥

    如數"佳珍"喔~ 我只有1個說~ 哈哈

    回覆刪除
  4. 我也頗懷念我的肚子說~哈哈

    這你也可以想到名字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