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 星期四

某些事你不會全部相信,但也並非絕對鐵齒,如果在有限的被迫算命次數去看,你懷疑勵志書籍在四十前看,會是有用的一件事。天命如果使然,且無法被改變,那些從小不被照顧的孩子,甚至提早結束了的生命,是否只是他們的「命格」不好?如果老天爺說讓你窮一輩子,那你又何需窮的有骨氣?就是窮嘛,就是你的命不好嘛,註定的。

所以除了幾次非必要性的算命外,你多少寧可不去碰觸,那些你再怎麼解釋,也參透不了的本命。那房間絕不能拿來放床,至多當個書房,否則對你是大兇,從此你的三房二廳,變成二房二廳。右邊對你來說,是個不吉的象徵,從此答右你只會舉左手。

今夜母親的朋友來訪,阿姨們,七嘴八舌的說著最近那新聞,也有人不禁潸然而淚下。你是拒絕接受那新聞的播送,即使只是閃動在你眼前,你知道這樣能保有旁觀者的理智,如同你今天又聽見的另一件事,如果可以,那孩子的爹,絕對飽以老拳對付。

孩子,人世間的許多事,都是那些,曾也是孩兒的大人們闖下,「何其無辜」的解釋已不具任何意義,願來生你們能有更好的「命中注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