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宅經濟

恐怕是賣到沒東西,狐疑著市場上,怎麼突然大夥開始賣起高單價週邊?你聽著他解釋「現在是宅男經濟當道,怎麼你沒看過殺很大嗎?」,這叫萬紅一點藍。這到是實話,要不是新聞說著NCC開罰,自個都不知道「殺很大」原來是搖著屁股說的一句話。

年輕時你搞過鍵盤這類東西,知道後來都是薄膜式的,那種會發出鏗鏘聲的機械式,在消失許久後,化成高貴品重現江湖,看重的就是,大家越來越不出門,線上遊戲卻越來越驚人。自己都對月底要配合J先生說「今年遊戲產業,應該是最賺錢的」,人家也不過淡淡回我「表象阿,裁員還不是一堆」。

你知道從黑膠唱片開始,演變成人手一台IPOD,那叫創新未來(好像某品牌名稱)。但這東西?「噓...跟你說,現在外面市場賣的,大部都要二千起跳,我現在開發一個只要七百多的,夠嗆吧」那傢伙神秘的說著,聽的自己好想搖著屁股說「嗯!討厭~你還不是一樣殺很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