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最美的愛情故事

這幾天應該是好日子,巷口見著一排同款速克達,每台車上都結著彩花,後頭跟著迎娶車隊,看得出來,從伴郎開始,每個都很年輕,而新娘的表情,是這身份該有的甜美笑容。

女方是大陸女子,二人認識是因為「詐騙電話」,你在一旁聽的津津有味,原來女方曾任職某詐騙「電話行銷中心」。某天依舊是平日的工作,電話找上了男方,其實女方只擔任此工作一個月時間,因為初期並不曉得是那樣的工作,二人的第一次電話,想是非常投緣(這東西怎麼投緣?頗好奇那過程),就那麼的「熱線」起來,進一步也就留了即時通訊帳號。女方辭去工作後,二人仍密切的交往聯絡,幾年後的這天,男方終得美人芳心,將一統中國的心願,在小倆口身上實現。

女方說在對岸這樣電話詐騙公司,根本都是台灣人開的,心想應該也是,否則那個人資料想必變的無用,總是人不親土親,給美國的他們又不熟。還說著其實「成功交易」的機率還蠻高,所以她們獎金算豐厚的,當然她們只是第一線,啥都不知道的人員。

真是今夏聽到最浪漫的愛情故事,看來以後大家接到這樣的電話,語氣要好點,說不定也能抱得美人歸。想了想,阿六仔打電話,也許她們該被蹋伐,但可惡更多的,恐怕是那些背後喪盡天良的台灣人。世事總難預料,還真是如此發展,像小說一般,這0204也不知能不能這樣搞?

7-11的那個妹妹,居然主動找自己講話,一開口就問「你有騎腳踏車對吧?那你有去環島嗎?我覺得那很好玩耶...」。看來在妹妹的想法裡,就像著嘻哈裝的非會饒舌歌不可一樣,而有腳踏車的,環島應該也都去了幾次。妹妹,如果你想去環島,叔叔應該可以帶妳去,畢竟一間房平攤費用,比較省。但我要確定,妳有滿十八...咳咳...阿咳咳咳...

2 則留言:

  1. 男人果然專一...不管幾歲...愛的都是18歲的...ㄏㄏ

    回覆刪除
  2. 不會阿~有些東西是小朋友比不上熟女的...例如說:智慧阿..技巧阿..我意思是說話的技巧...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