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新生代合唱團

IMG_82211
幐幐:「小天我跟你說喔,我今天又熱痙攣...」

小天:「真的假的?那你今天有好藉口不回家了...」

又寧:「我是女生,應該不用多說些什麼吧?...」

湰湰:「我還年輕,不要那麼早交女朋友...」

好險沒四個齊聲合唱,到是光腳踏車,除了又寧以外,每個都要來個好幾趟。小孩看見比自己更小的小小孩,居然會害怕?自從小天爸爸車被偷,連同娃娃椅也被偷後,看來我還是得再去搞個一張,搞不好要再弄個三張,否則會搶翻。

有四個小孩可玩,其實也蠻幸福的,幐幐也越來越奸詐,用「裝睡」這一招,成功在家渡過一晚。不過體重應該已經過十五大關,你讓我這樣抱著整晚,有點累ㄟ...


後記:
一個男生跟女生拍照,非要靠的很近是代表什麼?男生說沒啥企圖,只是很愛跟她出去玩,這又代表什麼?男生還小人家六歲,這在想什麼?徐妹妹我看要逼問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