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5日 星期三

大崩盤

IMG_34321
如同法拉利已開賽二站,竟然一分未得,你快要有點搞不清楚,這是怎麼一回事。一局被轟的亂七八糟,有的說是保護過頭,但你寧可相信另一套說法,現在才是考驗的開始。連我都看出你姿勢跑掉,不過在旁邊下指導的都比較容易吧?畢竟上場的是你。

自從「舒馬赫」退休,就像「麥克.喬登」改打高爾夫球後,多少覺得這些遊戲,少了那麼點精彩可期。懷念與技術總監「羅斯.布朗」還有總經理「托德」所組成的紅魔三巨頭年代,那靈活的策略與魔法般的戰術,遊戲不再只是單純的競速。

有人說你並不欠台灣人什麼,但多少台灣人因你而變化著,這時候自律要求減少批評的聲音又出現。車神永遠是「洗拿」,雖然大舒技術可能也一樣好,只是你曉得那多少有些分別。你不是「強投」只是很耐投,我想很多美國人也都知道。台灣媒體今天這樣,明天又一個樣,我想自家人總不喜歡批評自家人,或許減少些「吹捧」,就不會很尷尬的在這種情況下,變的說也不是,不說又變的太矯情。

「托瑞」都改去道奇,大聯盟也不缺投手,您下放3A去吧,趁年輕路還長,藍天會在調整後出現...
(這話好像也在對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