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 星期二

S - Day

R00300381
我要問「如果有前景 or 後景,反而要清楚的,那怎辦?」,阿???

那再問「第二張是把定焦挪到後方而已?有加上別的設定?例如:單點曝光之類的。」,阿???...

最後問「如果不是手動對焦,那多點跟單點,或是其他點拍出來差別在哪呀?」,阿???..阿阿??.....


自己幾乎快要被問的節節敗退,還在MSN裡開玩笑的說:「哇!很認真耶,我以為你隨便說說的」。其實已經不太研究那些相機理論,一方面是本身多少有點概念,另一方面是覺得自己並沒有拍照的慧根。當然永遠脫離不了的問題是,常常不知自己要的到底是什麼,所以拿起相機時,你開始不透過腦袋,只是取巧的想,或許在那隨意的瞬間,答案可能就在裡面。

學習拍照是一種熱情的過程,而大男人與大女人間的戰爭,恐怕須要更多一點的因素,那好比是物競天擇的不留情面。對談的過程裡,自己好似也被那熱情給感染,不時的拿起身邊相機,拼命試驗著對方所提的問題。既然有比賽當然就有輸贏,說是頒獎就在那夏日的旅行之後,雙方皆是志在必得,誰也不肯讓誰。突然覺得這個夏天,開始多了些期待在裡面...

呼口號來

女生隊
「女生嘿 女生哈 女生做事最努力」
「女生嘿 女生哈 女生事事得第一」
「女生小隊的 瘋狂奔放 棒棒棒」
耶~耶~耶~.....掌聲!

男生隊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七六五四三二一」
「男生小隊真正棒 頭大腳大吃四方」
「劈哩叭啦碰 劈哩叭啦碰」
「劈哩叭啦劈哩叭啦碰~碰~碰」
「讚讚讚 棒棒棒 男生小隊真正棒」
呼~呼~哇~.....擊拳!

大家一起來
「有帥哥 有美女 還有個白爛愛放炮的巴比在這裡...」

愛的鼓勵預備..來
「拍..拍..拍..拍..」


哇哈哈~哇呼呼~喔耶~喔哈~喔呼呼哈哈,我的老媽從不知她為什麼生了一個這樣的兒子,晚上不睡覺的在這發神經...阿哈。

3 則留言:

  1. 文章結局要這麼high就是了...

    回覆刪除
  2. 還有...我沒有志在必得喔...
    (阿強老是說我這樣講是為了故意讓他輕敵...)

    我只是想好了買票的方法了, 哇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坦白講~我也覺得high過頭...哈

    這就是王道了!想當年霍元甲會輸,也是一杯毒藥阿,能贏就好...王道阿!

    這好這好...虧你想的出

    哇哈哈~呼口號囉!
    小Q嘿 小Q哈 小Q頭腦最聰明
    小Q哈 小Q嘿 小Q怪招特別多
    小Q的鬼點子 棒棒棒阿~

    阿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