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又高也遠

IMG_5219
你偶爾總是看著網路上一堆這裡的照片,會想說「是不是也該來上那麼一次?」。然後你又想起那次與文修的歲末101慘劇,就開始顯得猶豫不決,而前一日阿強在MSN上的訊息,卻也搔動著心頭。

曾經與友開車經過,買了一顆,大家嘻嘻哈哈的亂寫著,又哇哇呼呼的看著它飛走,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曾經獨自開車經過,買了二顆,數月之後才想起車上的它們,就在與親朋好友掃墓完後,又哇哇大叫的看著它遠離。它真的是可以使人心情平靜又起伏,也可隨時隨地與其共舞。

天燈你放過不少就沒在元宵,人果然跟預想的一樣多,天氣卻是跌破眼鏡的糟,玩的不亦樂乎的想,元宵任務完成第一個,那明年又是否再來?算了..算了!2010再想。

今年願望還是「中國獨立去吧,別老依賴著台灣...」

今年看到比較好玩的是「寶貝,你要牽緊我的手唷...」
(肚子怪怪的~)


心願都有交給阿強嗎?如果有請放心,都達成了...

2 則留言:

  1. 一整個晚上擠不出幾個字說...倒是在陽台發呆許久. (混..看來明天又將是艱熬的一日) 晃過來你這ㄦ以為你會有篇應景的說說寫寫. 今晚的月亮皎潔清澈...抬起頭都會對她回個微笑~ ....看來自己去開個blog吧,不要老來你這兒亂!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剛有騎腳踏車經過你家說..今晚的月亮正在轉檔中,微笑有嗎?很大到是..

    這兒~歡迎大家來亂..

    剛到家嗑完包子~洗澡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