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 星期四

Google Latitude

現在不止隨時要被找到,還要清楚知道你在那裡。科技真的是使人越來越方便,也真是使人越來越錯亂。還可以手動設定特定地點耶,就好似MSN明明在位置上偏要掛個離開,而設定權限看到你的位置,這是一定不用說會有的功能(總會有你想封鎖的人),當然可以選擇不用這些東西。人的社交生活,已經越來越局限在這螢幕框框裡,只是想...這些人沒別的東西可研究了嗎?

科技無所不用其極的想介入你的生命,總喜歡「恩佐.法拉利」的故事,製作跑車販售,只為了能繼續賽車。「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發現的也不是只有電話,甚至於他還是個聲學生理學家和聾啞人語的教師。如果GPS告訴我路在那裡,然後也告訴你,我在那裡,搞的人好像是植入晶片的動物,自己可能會考慮把那東西丟了,雖然也是個科技重度使用者。「科技風」?我看是科技真的瘋了...

6 則留言:

  1. u know me...golf V2009年2月5日 晚上10:39

    oh yeah? I don't even know where i'm going! (too bad!) Wish I can see how the so-called high tech CHANGE the world....someday~

    回覆刪除
  2. 我到想科技能把我帶回以前,那個漢代的元宵節真是令人嚮往...哈哈

    (物理學家已經證實時光旅行是有可能的)

    回覆刪除
  3. ...yeah...it's pretty interesting thou. but, people would live without any privacy! good thing...hard to cheat, drecrease number of kidnapping...? bad thing...hard to skip class(no fun at school!), raise living pressure by an invisible monitor on u...

    回覆刪除
  4. 另外不知去那裡是吧?現在的導航設備還是可以買台來用用(裡面有吃有喝還考量帶你去玩)~哇哈

    回覆刪除
  5. 唉呀!真討厭明知我法文比較強~還一直用英文留話..哈

    我只知道~以後業務要出門混..你就給我小心點........哈

    回覆刪除
  6. 我想我還是把那偷情字眼收起來比較好~呼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