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首都客運

R00290781
見著沿途吆喝「熱咖啡或紅茶,有沒有需要?」的服務人員,當自己還在狐疑這是否要錢時,已經端到眼前,親切的問候著免費需求。上山與下山一樣安全的速度,詳細的動線規劃,一路來數不盡的工作人員,井然有序的指揮著,你會知道那種感覺叫安全又放心。回程排隊,一個個大型的暖爐從身邊經過,旁人問候著工作人員的辛苦,他們更是大聲的回報「不會!不會!應該的」,最後不忘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第一次排隊將近一小時才上車,全然不覺得煩悶,第一次搭公車要離開時,見工作人員用力揮手道別,讓自己以為是在飛機上見到地勤人員。這家公司賺不賺錢?自己並不知道,只是如果有下次,仍會非常願意搭乘...

2 則留言:

  1. 每年評鑑都優等的客運,你說他賺不賺,一定也是賺的啊,多少都馬有政府補助..
    不過去年也是承包,也是很貼心的奉上熱茶..

    回覆刪除
  2. 我真是大開眼界~像劉姥姥逛大觀園似的!真是有夠貼心

    原來有人去年就去過...卻沒"糾"大家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