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恍惚

IMG_57161
當有藍、白、紅等顏色,你知道那顏色是豐富的,如同多年前看過的「幸福彩繪紐西蘭」一樣(自己是看了裡面的照片,才興起買照相機的),才發現藍天也可以有它專屬的配角,只是你欠缺的仍然是適當的眼睛。即使如此,自己仍是容易恍惚的在藍天裡,與它不可抑止的溺愛著。

總是堅信,拍照不僅給人看,更重要的是給自己看。高手這世界已太多,並不缺你一個,如果連自己都無法感動,又何必呢?那怕只是看著它,就很有口腹之慾都好...

4 則留言:

  1. 沒錯!拍照最重要的是自己很享受而且感動,如果還能感動到別人,那真的很棒

    回覆刪除
  2. 哇賽!歡迎光臨...您喝咖啡?還是果汁?什麼時候也出來教導我們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您太抬舉了...= =||
    我還要向您多學習才是...
    這週要回故鄉把小相機帶來,希望下次可以參加PLG的外拍活動囉

    回覆刪除
  4. 哈哈~這可是您說的阿!下週應該大家就想去苗栗拍照..也許兼騎個車..也許採個草莓的..也許一堆一堆的..

    如果沒事!我可跟大家講就算你一個囉..

    到時候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