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20090221 小折呆呆向前行 - 台北-台9線-花蓮



IMG_1452,原由 ourkevin_chen 上載。

老包:「ㄟㄟ!呼叫呼叫...有空Call我!你明天有沒有放假?Call我Call我~你有空時」
Kevin:「明天又是放無薪假~所以...有空~有空~要找我去跑馬拉松嗎?那就沒空~沒空~」

經過一連的電話溝通,可預見天氣是絕對不允許通行的,但也講定,如果狀況稍好,起碼也要再戰一次雙泰到礁溪,無奈半夜真的下起雨來了。

老包:「唉!真的下雨了~明兒個起床再打算吧..我也好像感冒了」

就這樣過了一天後得知...

Kevin:「老包!昨天天氣好,我一大早就出發騎去花蓮。蘇花公路空氣很糟,很難有好的閑情去瀏覽一番,我只有不停的在趕路...>_< 」
老包:「你..你..你...我決定現在開始都許願一些新路線!然後讓你去完成它。你真的去跑了一趟200K喔?我現在堅信300K你一定可以完成了 」
Kevin:「完成200km或是300km,我相信一般人只要用一點Fu加上一大點意志力,就可以完成。
但是若要限定時間完成,那可就難啦~200km的限定時間是13小時半,300km的限定時間是20小時,對我來說我需要一點Fu加上一大點意志力,還要有無限的腿力...嗚~~我可能要找黃飛鴻練練無影腳 >_<」
老包:「蘇花公路對你已經沒意思了~我決定來個新誓約..台七甲上梨山!哈哈哈」
Kevin:「謝謝老包建議的路線啦~ ^^為了要能夠達成限時完成洄瀾300K目標,我只有不斷的練習再練習~單獨一個人騎到花蓮,過程中心理上生理上的『不適』不斷的被放大,每每經過火車站,都很想停下來坐車回家。還好這種折磨我還能克服~也再騎乘間體驗並獲得一些經驗。我會找時間整理一些紀錄(文字、照片、...),貼到Blog上,分享我的生活~也藉機克服自己怠惰的懶散的心理,哈~台七甲上梨山似乎很硬的行程呢,這週末或是下週末,我想拖人來騎騎,哈哈! 」
老包:「如此看來~蘇花公路並不是單看路線或高度表的那樣簡單了!如果說服我想去不過就是清水或崇德間,當我的交通工具變成腳踏車時,我又能看到些什麼..畢竟開車的日子太多了。你要趕快分享啦......我真的頗好奇你怎麼完成的。你看吧!我就說我都不要說給我自己聽,說給你聽就好...因為你會先幫我去探路...哈哈(這個阿強其實有騎過...不簡單)」

我不曉得這傢伙會不會這週就這樣出現在梨山上,為了佩服他的毅力,當然非雞婆來一篇專文分享了。

活動基本資訊
  • 日期:2009 年 2 月 21 日(六)
  • 天氣:時陰時晴
  • 路線(Day1):家 → 北宜公路 → 礁溪 → 宜蘭 → 羅東 → 冬山 → 蘇澳 → 東澳 → 新澳隧道 → 南澳 → 蘇花公路 → 漢本 → 和平 → 清水斷崖 → 崇德 → 太魯閣大橋 → 花蓮機場 → 台9線200.5k → 花蓮火車站 → XX Hotel → 公正包子
  • 路線(Day2):XX Hotel → 花蓮火車站 → 松山火車站 → 家(睡大覺)
  • 參與人員:Kevin
  • 騎乘距離:over 222.84 km
  • 騎乘時間:13 hr 52 min 55 sec
  • 平均時速:16 km/hr
  • 最高時速:53.5km/hr

活動照片與影片

7 則留言:

  1. 哈~ 我真有點害羞哩~
    我個人"北+花"紀錄能上官網,心裡感到榮幸啦~~
    謝謝老包的雞婆~~ 呵~

    回覆刪除
  2. 開玩笑這不分享我還是人嗎?..ㄟ我是說:還是好兄弟嗎...

    真有你的阿...記得!我可以搭車去礁溪等你的!哈哈

    回覆刪除
  3. 同學,你真的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4. 怪力男果然不是浪得虛名的..

    要不要好好考慮一下,趁著這波經濟不景氣,出來成立間"單車快遞"公司..@__@

    那..我有件要由台北送到海角七號..收不收件ㄏ..

    回覆刪除
  5. 這個壯舉總算還是有 PLG 的人完成,只能說 Kevin 你強到爆!還用小摺哩!

    怎麼看起來有夜騎蘇花公路?真是危險啊~

    回覆刪除
  6. 教主~ 自己體能不濟,愈騎愈慢愈慢,搞到晚上還在蘇花,而夜騎蘇花真得不安全~

    KH要我送件到海角七號哦? 給誰ㄚ? 自己送比較有誠意啦~ (LDS中...)
    Cicala~ 我ㄧ點也不強,那是錯覺哩~

    老包~ 搭車去礁溪? 改天用騎的啦~

    回覆刪除
  7. Kevin,
    強強強! 蘇花是我們環島的遺憾呢
    唉 就怕死 不敢騎...

    To PLG的大家
    因為周末接了基測衝刺英文家教
    阿良也去上啥程式認證班
    會有好一陣子無法參加大家的行程
    只能來上官網一解思念了~~

    Puff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