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自我介紹

R00300451

「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今天要來自我介紹,目的是為了讓各位更喜歡我。我出生在苗栗,成長在台北,祖籍是廣東梅縣(跟國父一樣喔)。平常活潑好動,一張嘴巴喜歡聒噪不停的說...」

「金主,銀行界,存摺裡有存款的,大家好。今天要來介紹本公司,目的是為了讓各位更心甘情願掏出你口袋的錢來借我。成長與06年,衰敗在09年。如果不是真的缺,自個也不會站在這裡...」。
You know that...你懂得... We Save Your Treasures......


想不起自己有多久沒在電腦上搞這玩意,以前總隨便亂弄,被唸一唸也就算了,現在做這的東西可真是痛苦。投資大師「巴菲特」您想看的是那一種?找二個美女陪陪,這樣行不行讓你投資我們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