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自己的樣子

IMG_57911
如果你問我說「知不知道那個木頭很礙眼?」,想自己當然知道,但是不PO就不是自己了。Betty說「她還真的是擺不出那些姿勢」,我只是覺得每個人有其自己的樣子,記住不笑就不像妳了。黃X覲不笑很醜吧~哈(偶都有在偷看大家留言)。

很喜歡文修在網誌裡下的標題「好攝。好色」,拍藍天時,你要對它起色心。拍女生我覺得也一樣,這部份我說的「色」跟文修的也許是不一樣。努力去挖掘眼裡被拍女生的美,即便是情人眼裡出西施的不一樣,當然請你的色心就停止在黑夜來臨前。自己喜歡的是神情,而不是旁邊無關緊要的事務,然而我喜歡的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構圖問我卻會是個最大的錯誤...

你(妳)拍過婚紗照嗎?如果你碰上個不是叫你笑就是一直酷的攝影師,相信我的經驗fire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