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關渡的對面

R00291331
走這裡總會想起些故事

「社阿那少去的好,今天又看到ㄈㄨ ㄕ...」陳爸表情詭異的說著。

「啥阿?福斯可以開上社子島的河提喔?太沒良心了吧?」忠志神經的回著。

「是浮屍啦,還福斯勒...」陳爸話完揮拳敲忠志的頭。

這社子島新聞可多的,白天走很美好,晚上來其實也很美好,但盡量別像自己以前都一個人晚上來。曾經在這岸看著對岸的關渡,信誓旦旦跟在淡水等著的文修說:「很快等我一下,關渡就在對面,大概再二十分鐘可到」。然後耳邊好似傳來「和天一樣高」的旋律,不自覺得做出遙望遠方的動作,握著小藍的手...把,大聲說著:「Yes We Can」。一個鐘頭後,兩兄弟才見著面,緊緊相擁彼此掩面哭泣(相擁 = 掐脖子)。

怎麼辦?老拿自行車道鬼扯...呵。但看來不報名的方式好像比較好,今天出現的人員真是多...

2 則留言:

  1. 不上官網報名, 人會比較多!~沒有那回事啦!
    是天氣不熱又已是星期天才會讓大家想出門踩個兩下啦! 還是要歸功有官網的渲染啊~

    回覆刪除
  2. 不過這樣也挺有趣的~出門騎車像拆禮物!因為你不曉得今天誰會出現.....好玩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