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9日 星期四

會外賽的邀約

(女)曾經是對你說過這是個無言的結局,隨著那歲月淡淡而去。我曾經說過如果有一天我將會「贏過」你,臉上不會有淚滴...

(男)但我要如何如何能停止再次「輸」你,我怎麼能夠怎麼能夠埋葬一切回憶。啊~讓我再看看妳,讓我再說恨妳,別將那獎杯拿去...

(女)輸的時候說輸了,請不要說難忘記,就讓那回憶淡淡的隨風去...

(男)也許我會忘記,也許會更恨妳,也許下次就贏過妳...

話說盤古開天以來,上帝造人就只給二種,不是亞當就是夏娃。這二種本應是好好互相恩愛,如今卻為了拍照,即將大開殺戒...


本團體辦過許多很瞎的活動,甚至是釣蝦都弄過。由於近來許多團員購買新相機(阿彥、小克、凱西、阿強),阿強提議舉辦外拍活動,一方面彼此切磋技藝,二方面也為老是騎車了無新意解個套,故本週約大家來個東北角外拍行。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09 年 2 月 22 日(星期日,請注意,是週日喔!)
  • 集合地點時間:早上 11:00AM @ 東北角福隆車站
  • 路線:一直走 → 一直拍 → 一直吃 → 一直玩


阿強說如仍有想騎車者,當地也有租車,故不需自行帶車,原則上依開車為交通工具,如需安排請勿客氣,男生我們會安排搭火車,女生會安排搭私家轎車。(呵呵!開玩笑的,有興趣參加卻又沒適當交通工具者,別客氣阿強絕對會協助盡力安排)

會有會外賽的起因來自這篇:S - Day

14 則留言:

  1. ps 開始白是什麼呀...=___=

    回覆刪除
  2. 感覺不太順說!應該要有個前言的~好像不太懂為什麼突然有個會外賽

    回覆刪除
  3. 奇怪,明明我點的歌就不是這首....不是應該來個 "男人當自強" vs "姐姐妹妹站起來"?? Betty報名吃便當....麻豆請另物色啦~~~

    回覆刪除
  4. 為什麼會有個會外賽??就熱身賽啊~
    反正五月份...不是GX200留在蘭嶼就是LX3要游回台灣...
    所以最好先搞清楚什麼叫天高地厚~哼
    hahahaha~

    回覆刪除
  5. 啊啊,漏key了...
    "要搞清楚什麼叫天高地厚"-->是指我啦~

    回覆刪除
  6. 練習而已...練習))))

    (先示弱,才有台階下...) 哈哈

    回覆刪除
  7. 福隆吃便當喔~好耶~我也要參加...
    看著大家都這麼努力的磨練自己的攝影技巧,看來我也不能在偷懶了,需要加強加強了~ 呵呵 ~

    回覆刪除
  8. 唉~明天有約先, 跟不到了>"<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的870is整個就弱了...先棄權~haha
    GX200/LX3兩位一起加油,下次再跟了...

    凱西

    回覆刪除
  9. 福隆是上次我吃便當的地方嗎

    小相機在故鄉...
    身邊只有30萬畫素手機跟一台借來的鐵馬...
    無緣啦~

    回覆刪除
  10. 是喔?30萬畫素也已經很好拍了說~還是您願意當個麻豆?哈

    回覆刪除
  11. 小克
    這個Annka應該也是高手一枚,且還是你們同鄉喔~有機會要想辦法拉出來..呵

    回覆刪除
  12. 有去看過Annka的相簿,
    以她的實力應該要加入評審團的哦 :D

    回覆刪除
  13. 真可惜 明天到不了
    大家加油!!
    下次我會準備多一點底片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