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36%的抉擇

R00291741
哭哭啼啼、強力辯解甚至是大動肝火的,你都覺得很好處理,反到嘻嘻哈哈直接說ok的,讓我真覺得好無力。試圖讓你去辯解自己的錯誤,因為自己也訝異突來的3+1,給我一些理由留住你。沒關係時間還有,如果想起要表達些什麼,隨時來找我。

自從它的隔壁,來了個所有人的好鄰居後,它就一直用著犧牲10%的策略,應付著這天敵。二個月過去了,這持久力比自己想像中的還要強,只是一直下去嗎?很難吧?弄個桂倫美就毀了你一半的體力,美女嘛!你怎麼可能把持的住...

生命中的90%是個衛道人士,但骨子裡卻藏著10%的鷹派,而隨時出現的是那一種?自己也不曉得。一次次的面談,揪著心一再再的說「就請你到這月底」,這種事談多了,真已有點無力承受...

10%過的去,就算沒有小美,命再爛都會幹下去。問著自己是否要給遣散費?「能省則省阿」這樣回著。但過程中並沒有甜美果實,僅能維繫的只有基本生命的灌溉,還是給了吧。我的%數掙扎著...

「Band of Brothers」的突出部之役裡,小護士說著「寧願去當個宰殺為生的肉販,再也不想每天幹這些血淋淋的工作」。別再讓我去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