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 星期日

我在淡水天氣晴

R00272821
臨時與教主協調安排個一般路線,路上腳踏車之多超乎想像,也許是難得晴天,能出門的都出門了。此次有許多新朋友加入,基本上這車隊有個賴皮的特性,就是...凡騎過必留痕跡,所以歡迎你們加入PLG。本車隊之所以能聲勢如此浩大,都是這樣來的~呼呼(該為新隊員準備106號菜單了)

基本資訊
  • 日期:2008 年 11 月 15 日(六)
  • 天氣:一路晴天
  • 參與人員:阿強、阿翔、Betty、Steven、Vincent、Yvonne、MeiMei、Bryan、Emily、老包、Midas、臭臭
  • 路線:大稻埕 → 社子島 → 關渡 → 淡水 → 黑店 → 漁人碼頭
  • 騎乘距離:85.06km
  • 時間:6 小時 01 分
  • 最高時速:40.8km/hr
  • 平均時速:13.0km/hr
  • 高度落差:304m


活動照片:盡快補上(這相片記錄還是教主在行,所以您要保重身體,趕快好起來阿)



(牠比我們還開心)

5 則留言:

  1. 臭臭時速超過20時, 看起來像飛起來一樣喔.....王臭臭可以去報名跨欄比賽了...hahaha

    回覆刪除
  2. 好加在我沒硬撐去,你們騎了 85km... 昨天好天氣,感冒在家真的很悶...

    回覆刪除
  3. meimei 的朋友叫大毛(yvonne),關於那106號菜單是什麼啊??

    下個月若plg還有行程的話,我會再帶一位新朋友給大家認識一下囉!!

    回覆刪除
  4. sorry阿!已經改正...106就是...平溪啦!哈哈

    我們都是這樣對待新隊員的...

    回覆刪除
  5. 85km?? 灌水的吧, 哪有那麼多~

    106菜單不是直殺到福隆喔??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