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不一樣的機場

R00269771

飛機緩緩繞出外海,身體可以感覺到向右微微傾斜。中央山脈、清水斷崖、七星潭、花蓮市區、甚至是神秘的佳山基地,此時都盡收眼底。論國內飛航最令人享受的莫過於花蓮了。只見飛機逐步修正,機身開始對準跑道,身體腎上腺開始飆升,腦子裡想像著自己是機長說著:進場速度、位置、高度、距離等專業術語,你知道即將進入花蓮。就在飛機即將落地前,視線被跑道頭的三台F-16緊緊的抓住。簡直差點叫出聲來,那是自己最接近戰機的一刻了。

提著行李走出大門那刻,說整個花蓮市區都因那聲響而震動也不為過,那戰機起飛時的迫力真是印象深刻。有很多時候到花蓮,自己總會不經意的尋找那天空的戰鷹。上次提行李這次提麻糬,摩托車緩慢悠閒走過,戰機也拉高音調準備進場降落。當二手緊張的找尋相機對天空,旁邊一群房仲業務抽煙冷眼看著自己。大概整個花蓮也只有我這個外來客,步調始終快了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