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快樂變痛苦

IMG_18081

又是一夜的沒睡,最近到底是怎麼了?以前不論騎怎樣的路,再簡單再困難都會想完成它,這次真的讓自己很心甘情願的放棄往回走。邊騎昨夜抽痛一整夜的胃依然,意志真的被擊潰。自己明白當前一天的桶後放棄失約後,會一直來的,那就像不該開啟的窗一般,再也難以掩上。

不過這群人自己就算再睡足個三天三夜也難以追上,領先集團裡的那幾個大哥從故宮開始起算,一路上攻到頂在回到楓林橋預估都不超過一小時十分鐘(這些人不落地的,除了風櫃嘴稍作停留外),楓林橋到風櫃口都有三十一分內的實力。

上風櫃口的半路撥了通電話給阿忠說:自己真的沒辦法再上了,楓林橋等你們回來(早知道不等)。說完掉頭完成自己第一次的半途而廢。楓林橋的雜貨店稍作休息自己跟阿忠講,要回家補眠與準備行李不跟大家再上平等里(二輪換四輪的旅行)。當然最終仍沒逃過阿忠的魔掌。

回程的路上自己一直想,真的開始放棄了,但真懂得什麼叫放棄嗎?起碼那個腳踏車環島的事心頭仍在猶豫。那其他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