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日 星期二

出清存貨

IMG_0304
常想,你可能是很愛惡搞這些亂七八糟的事,自從秘密訓練,被男主角給破壞後,大夥照片或影片檔紛紛出爐,其實也好,整人你很利害,被整你也會害羞的,還是別逼著人家。

可能是曾看過的字句說著「要出清存貨,才能告別青春期...」,對團體活動的感想,想是寫的太多,你也不清楚,多少人懂你想說的,或許你還是一慣自顧自的想法,並沒想那需要多少人懂,也就常揣想著「或許大家也很想回到年輕吧?」,然後就一套接過一套的惡搞著。

擔心別人異樣眼光嗎?有些事,你就是得學著不在乎,國共爭戰多少年,現在是屬於「停戰」狀態嗎?想再多,也不見人家一顆子彈,就真的飛過來。所以,雖然這首歌,一般我都是唱給要結婚的人聽,但依據我獨到的直覺,認定二位非常有可能,那我就提前唱囉:

給你們
歌手:張宇 | 作曲:張宇
填詞:十一郎


他將是妳的新郎
從今以後他就是妳一生的伴
他的一切都將和妳緊密相關
福和禍都要同當

她將是你的新娘
她是別人用心託付在你手上
你要用你一生加倍照顧對待
苦或喜都要同享

一定是特別的緣份
才可以一路走來變成了一家人
他多愛妳幾分 妳多還他幾分
找幸福的可能

從此不再是一個人
要處處時時想著念的都是我們
你付出了幾分 愛就圓滿了幾分


那咱們是不是要弄秀姑巒溪泛舟?而綠島去不去阿?或者是幾小時飛行的那些島?衝浪排不排?台南幾時去阿?不是說要去台中?這阿里山再走不走一趟阿?明年真的去加拿大嗎?你有點害怕,這個夏天,就這樣悄悄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