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擦身而過

9億,該拿來做些什麼好?買個島搞不好都夠,弄部跑車不為過吧?一個同號,其餘竟然都只差一號,你該去把這紙裱褙起來,而今晚到底是惡夢?還是美夢?那麼深的夜裡,你想到還有個產品要幫忙測試,還明天要交卷,唉~又是個只能在夢裡的破碎...

6 則留言:

  1. 人生總有許多故事,我們只能選擇接受或遺忘.但遺忘也許不是真的忘了,只是不再想起,也許只是原諒了.多年之後再回想起,會發現就是這些事件的片段拼湊出我們的一生,然後明瞭了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回覆刪除
  2. 勇往直前是好事...學著遺忘是好事...任何事都有感想...我覺得那才叫人生,雖時間不停往前,過去也是你的人生之一...所以面對過去,個人認為沒有所謂原不原諒,有什麼資格說原諒呢?是原諒自己?還是原諒他人呢?...畢竟每一步都有自己腳印

    為什麼每個都差了一號?否則九億就是我的了~我在想...那就勇往直前吧...那就遺忘那張紙吧...但我卻想不出該不該原諒那彩卷行?還是原諒自己那畫號碼的手???

    我真是屁話一堆.....九億沒了...心傷阿...多年後我不願再想起那每個都只差一號的九億彩卷到是真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唉...我一個好朋友(異性). 他也打電話給我"ㄟ...記得去買樂透!真天若中了可以甩掉你機車老闆,去做這個那個...記得要分紅給我,因為是我告訴你這發財的機會!" 30分後,我撥給他,"我真中了,我會分你xxxx元的(巨額!)買個N部golf都有!)" 然候我問他,你會分我多少? 他說"xxx元(一部golf都有困難)其他的要給瑤瑤~~~我會帶著她一起瑤到天涯海角..." 呵....這已經是壓力下沒空去想什麼夢想,人生,...後,浮現腦海第一個想圓的夢嗎? 就醬簡單?就醬單純? 男人...回到最真最原點,好像需求就是簡單的令人意外! 那我呢? 我怎沒想到要分給猛猛?...hahahha

    回覆刪除
  4. 你跟你朋友好複雜喔~

    我簡單多了!當天知道我去買彩卷的幾個朋友..我只簡單給個訊息..要是我中了......

    1.全部立刻離職,馬上出發環遊世界一年...

    2.每人先買一棟樓..並送百萬裝潢..

    3.回來後立刻開一家公司,每個都來給我上班,月薪十萬起跳,紅利..季獎金另計,保領三十年,工作內容..天天到公司上MSN聊天,打屁...(人嘛!天天在家也很無聊)

    我算一算也花不到二億...剛好..剛好..小意思啦!哈哈哈

    回覆刪除
  5. 原來是誤會一場, 差點被老包的火燒到身上
    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真是會錯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