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有錢人想的跟你不一樣

R00271631
通常都這樣的,沒時間的當下,那裡都想去,而真是空了下來,卻是動也不動的在原地。這是你的劣根性,一直以來也都懂得,行動力與執行的能力,你討厭是被鞭策出來的,或說你希望能有更多「懂得」的因素,來提升這一切,書裡說的「想法產生感覺,感覺產生行動,行動產生結果」。

「有錢人就算恐懼也會採取行動,窮人卻會讓恐懼擋住了他們的行動。」

「有錢人很會管理他們的錢,窮人很會搞丟他們的錢。」

每個旅途,不論是人生或只是單純旅遊,你常會不自覺得趕著時間,又很容易停下腳步在自以為感動的一刻,那一推一拉的過程,很多時候是矛盾的,所以你把這地方取名為「就像亮與暗反差過大的照片」,其實一開始的名稱是「在這等車,真希望車永遠不要來」,某些狀況下,它其實反應出,你極灰諧又不成熟的多變性格,或許還帶著些,只有你自己知道的故事。

你好想去一趟菊島,準備什麼時候去好?不知道,最好就在夏天結束前,不知不覺你又給了自己一個承諾,滿出來的承諾,多一個也不算多了,而這些話與這島有啥關係?註定你是窮人罷了,其餘一點關係都沒有。你沒想靠本書變成有錢人,也許你根本不想當有錢人,但卻很希望錢能幫你變成自由的人...

2 則留言:

  1. 說得很貼切...我是窮人..唉

    回覆刪除
  2. 那我教妳喔!眼光擺低一點...幾原則如下

    1.年薪200萬以上就好
    2.要有車有房(最好有二棟以上)
    3.懂得投資理財不賺死錢

    遇見這種的,直接拖去公證,不能期望每個姑娘都可以嫁給投手,且再好也有五連敗...哈哈哈
    (放心~妳再窮,窮不過我..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