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四又三分之二局

看著轉播,還是黯然下場,多少人希望那結局,就像童話故事一樣,王子與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只是人生畢竟不是演電影,而很多事,相信也不會如隕石墜落般的快速。

你的朋友們說「你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即使已講了冷熱或葷素不拘的笑話一堆,是否真的就是帶點哀愁?第一次,你真的不懂,是否愁緒滿腔而不自知?而困在心裡的小雪球,包裹著什麼樣的心情,你卻真是無法分辨。

你知道,人生路程,就不是演電影,而不對她們講假話,是很多的唯一,因為你不需要在她們面前,還唱著戲曲。

你從來不知一道彩虹,它該是有多長或多寬?而輕柔的雨絲,在這梅雨季裡,該是它要出現時就會出現,雨滴總毫不留情的在你身上駐留,而高掛在雲朵背後的彩虹,多遠?又多高?怨懟或許是疏離的理由,而彩虹總在雨後出現。你無法計算雨滴有多少,只是知道,它來的又快又急,叫人連躲避的力氣都沒有。

覺醒的速度,是慢的有點令人著急,當所有言論都指向你,拿不出實力,高招的會讓與論逼退你,四又三分之二的結局,四分之一的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