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星期五

IMG_8660
其實你本想安排的歌曲是「無論妳在天捱海角,是不是妳,偶爾會想起我...可不可以,妳也會想起我,可不可以...」。

然後你又想說不然安排另一首「走在異鄉午夜陌生的街道 你低著頭微笑著說 百老匯街不懂遊子的心情 不如歸去 多年以後 你要尋找最美的天堂 只是那裡是候鳥的去向 藏在心底的情歌不斷的翻唱 忘了臉上堆滿了風霜 迷途的候鳥啊不忍呼喚 我很堅強 Don't wanna go home」,但它卻表現不出該有的。

是因緣際會,這小女生來幫了你,然而即將去的異地,那麼短的時間,其實你並不認為需要多少勇氣,但你很欣賞這樣會把握的年輕,而這些事也只在年輕裡。異地的生活多少有著不容易,只是去玩樂?想也是不容易,如果懂得,把握青春變成最容易。

對於身邊飛出去的朋友,你多少都要給著些祝福。又是一個時間的錯誤,你沒想到明日竟是最後一天,替這公司可惜,雖然短暫,這樣的好幫手,難尋。心思如此細密,超越你對她年齡的看法,那個誰?那個誰?自己好好看個仔細。而部落格的東西,更是一定要從頭至尾看完,否則是件不道德的事。這妹妹,很棒很好,然後,小凱凱你放心,我最愛的仍是你。

我們的「健康寶寶」肉達,即將遠行去找尋生命中的地圖,一步步填上自己的足跡,不長也不短的時間裡,她會離大家很遠,在地球的數千里之外,朋友永遠都在,流浪卻是你一個人的必需。想起歌曲裡的對白:

「只是年輕歲月的旅行,總是不免,要讓人家覺得有點擔心,但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用太過憂慮,你要去的地方,一定是,很美很美的,我想有一天,我們大家,都會相約在那個地方的午夜,在北緯午夜的零度裡散步。」

期待一張張絕美的異地風情,然後,大哥大姐們,會在秋葉落下的台灣,等著妳平安,從遙遠的那方回來...

4 則留言:

  1. 可以開始籌劃秋天歡迎會了!!!

    回覆刪除
  2. 再辦下去~我看我要先起個互助會了...哈

    回覆刪除
  3. 老包~ 你的Blogger大頭照換了~
    這張看起來很陽光哩~~ ^^

    回覆刪除
  4. 是阿~真的也很不習慣!我是那麼黑暗的人.....哈哈

    塔塔加~挑戰要成功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