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品嘗夏天

IMG_02191
長堤上,人們或坐或站的,等待著,這些天清晰的「落下」,與難得的可「直視」。幐說「黃黃的」,我說「呆呆的」。

有人說,下週雨就來了,能怎麼辦呢?長堤上的景色一直在變,夏日的天氣也一直在變,那風景是很難如你意念般的反映出。即將入海休息的夕陽,風很柔的吹著,你摟著何小幐,然後,很想很想就那樣睡著,希望沉睡中可以有夢,而夢可以帶你去,記憶裡的,那個地方...

2 則留言:

  1. 這照片我喜歡...如果太陽不在正中間更好~ 純屬個人篇好非專業討論~

    回覆刪除
  2. 這張照片~我討厭死了!但沒辦法..因為我是正值的人...只喜歡光在我正中間...阿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