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R00304161
可能你對吃總是隨便,從沒想到有那麼一天,遙控器的選擇裡,竟然不自主的翻動著美食節目。不知該怎麼面對那長期而來的魯肉飯,老炸的金黃多汁的雞排,還有老媽媽的紅燒燉肉,饑渴四天後的電視前,腦子裡浮現的都是這些以後可能再也碰不著的食物。

日與夜不停的點滴,你真是忍不住想去碰那水,豪吞狂飲一番,心想「原來酒足飯飽真是那麼一件令人快慰的事...」。

體驗饑餓三十的過程,你尚有點滴可以支撐著,想你真是不該這樣生病的,愧對那每日下廚的母親,那天晚上,自己反復不停的問著「生活裡,你連吃這件事都做不好,還能奢望其他事也搞的定嗎?」。

吃這事你從沒對自己好過,然而人生卻因為吃這事,來了場不大不小的災難,或許你太不重視吃了,又覺得既然那麼不重視吃,為什麼偏偏是消化系統作怪?那到不如多吃點。病的太久了吧,從一開始以為的胃痛,到後來不怎麼吃的暴瘦,那個晚上,自己一直想,現在才開始想美食,人生還有什麼比這更悲的,不過是為了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