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溫帶與熱帶間遊走

IMG_0336
前一天幾點睡著?聽說很早就睡著。

心想,第一天的疲累要是繼續下去,這趟花東行準泡湯,好險經一夜好眠,隔日的精神與體力都回來,若說昨天有點趕路,那今天鐵定是"感"路,感到一路都很"看"的路,持續不斷在眼前而來,天空的熱度,與身體的溫度也一直不斷湧現。

自己大喊一聲"別再拉D"了,就衝出去,來去尋找熱帶風情...

3 則留言:

  1. 我家的佳玹怎麼這麼聽話待在世凱懷中呀??

    世凱你該不會用糖果騙小孩吼.....

    回覆刪除
  2. 伽蘭路,我沒跟到,下次有機會台 11 線完全制罷再來~

    回覆刪除
  3. 我家的娘星期天來電,歡迎大家下次再去台東玩啦!!看來她老人家還挺樂的..呵~~還有你們第三

    天早上再度經過我家,和我家小哥招手的事情,他知道啦...沒有把你們當瘋子啦...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