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找不到的線

曾經走在那鋼索上,現在真的想下來了。出口與那條跨越的線,到底在什麼地方?當年一直沒講清楚很多事吧?一直以為這電話後是那條線的出口,但看來...

其實沒有太多的意思,卻無法接受這電話是別人的請托。別當我是個可憐沒有自己的人,如果這電話只是一種憐憫,這又何必呢?

並無意去追尋以前的關係,真的還沒跳出那婚姻卻也是事實,在找那線那出口,總自己也不可能這樣一直下去,我也有未來的人生路要繼續下去,不怨別人怨自己。就像心理從也沒接受過爸爸已經走了這事實...

何苦這樣去折磨自己?要從那懂得?從那學習放下這件事?

沒人逼的了你打這電話,你的個性我清楚,若非你願意,其實你是不可能打的,我一直在跟自己沒完沒了,是自己的問題...

曾經多少個夜裡醒著或睡,多希望我與你的人生結局並不是這麼的,書非看到最後一頁才會知道。我沒想任何目的,卻很想讓你知道,也許這些年,天會知道我有多放不下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