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三坑鐵馬美利達活動

今年實在去太多次三坑,還跟阿強說自己今年都不太想再去這裡
話才說完我那個老姐就電話來說.....要陪他們去.......好吧
這個活動算是我家人約的,據報阿彥一家與小M一家也有去報
由於沒參加過美利達活動,且這個不在北部......就個人自己看
有興趣的.......咱們當天三坑見


●活動時間:2008年6月1日 AM07:00~11:30
●活動會場(集合地點):大溪鎮大溪橋停車場 (起/終點)

●活動路線(三坑鐵馬道):
1.挑戰路線(來回約20km 適合平日有騎車運動習慣的車友參加)
大溪停車場->崁津橋休憩點—>鐵馬道休憩點->三坑老街—>崁津大橋->大溪停車場
2.親子路線(來回約14km 適合一般民眾參加)
大溪停車場->崁津橋休憩點—>番子寮休憩點—>二崁休息站—>自然公園->回程

●其他活動: 摸彩 現場表演活動
●報名費用:1: 1200/人 or 2: 300元/人
●活動贈品:凡報名參加者,可獲得以下超值紀念品&回饋
1: a.專業車衣一件 b.竹炭運動襪一雙 c.精緻餐盒一份 d.礦泉水一瓶 e.活動摸彩券一張 f.團體險

2: a.排汗式T恤一件 b.竹炭運動襪一雙 c.精緻餐盒一份 d.礦泉水一瓶 e.活動摸彩券一張 f.團體險
( 超值回饋說明:
*專業車衣(短袖):美利達Coolmax Active+抗紫外線Nano奈米材質的高級專業選手服(市價2950元)
*排汗式T恤:美利達特別開發原紗等級高級透氣排汗式T恤(市價700元)
*竹炭運動襪:美利達特別開發(市價200元) )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5/20日止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親赴美利達經銷點或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報名
美利達 真善美
●主辦單位:美利達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真善美啟能發展中心
●贊助單位:台灣人壽、萬海航運
●協辦單位:中壢市公所、楊梅鎮公所
●活動專線:03-4561455分機222、225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9:00~PM5:00)

備註:
a.行前通知:報到時間、報到編號將於活動前一週以E-mail通知;
如您在5月23日尚未收到行前通知,為了避免損及您活動權益,
敬請主動來電活動專線(03)4561455分機222、225洽詢。

b.注意事項:參與活動之民眾請務必攜帶健保卡及身分證明文件。
報到時請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以利身份核對。主辦單位將於完成報到手續後發送活動贈品。

c.其他注意事項請洽詢活動網址:

d.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暫停、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本活動之一切更動將以上述網站之公告為主,
主辦單位將不另行通知活動參加者,請各位參加者隨時注意本網站之公告事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