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四分之一

File0002
說現在人,四對有一對會離婚,強說藉口給自己的一個失敗理由,起碼周遭的人,自己並沒有看出那樣的比例,我是25%人。

喜歡說某大導演說的話:人即使在面對自己都有可能"不坦白"

也許深藏心底的話是對自己說的,根本懷疑自己是否曾對自己說過真話。這幾年過去了,很難在心理去回顧那些事情,那些剛開始時候的不堪。

沙發睡三個月,每日與蚊子搏鬥,也許好幾天不曾開口說過一句話,有人問自己,常不常想到妳?其實一天可能要想起妳好幾次。這話在以前,連在心理自己都不敢跟自己這樣說,更不用說向別人招供。

在自己心理,是有多麼的想念著你。四分之一的婚姻,四分之一的歲月,有一分之四的愛妳。

不知如何饒了自己心理的苦,終點也許在你重拾人生幸福的時間裡,那一刻也許在心理,自己終會願意放手,願意饒過自己。

這張照片是我們的起點,終點到底在那?趕快來吧。願妳趕快離開那四分之一的枷鎖,也許妳已經離開,那我呢?

今天把相機給賣了,曾有一段時間謹靠著賣家產在過活,那段時間裡,把曾在那屋裡有的回憶,一個個的賣了它,真的痛恨賣東西的感覺,賣了怎麼再想念你?

想念這東西,能不能把它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