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31日 星期四

我從台灣來

IMG_3565
是阿,就清晨四點多,人家都在夢裡晃,我在機場晃...

是阿,就看來要搭這班機的,我看應該都整晚沒睡...

(女滿別?不是小樽?涵館?怎麼沒聽過,是滿滿一堆女人在告別情人嗎?)


會兒阿優康夫浪...態萬......北海道我來了

6 則留言:

  1. 是喔?就其實我本來根本也不懂北海道有什麼地方......

    芝櫻...富良野...白色戀人...(((紫蔬)))...嗚嗚嗚

    回覆刪除
  2. 老包對女滿別地名的由來還真有獨到的見解啊。這地名在柯南有出現

    過喔

    回覆刪除
  3. 為了健康"紫蘇"是值得的~

    哈~哈~

    回覆刪除
  4. 女滿別機場??

    台灣飛這個機場的班次一定很少吧! ^^

    回覆刪除
  5. 我剛剛查了一下,女滿別機場在網走市旁邊,哇!你們直接飛往道

    北!

    回覆刪除
  6. 對阿!這班是包機直飛(飛日本居然坐了快五小時)...我們去的

    是道北..道東..道央..就沒去道南所以函館夜景與我無

    緣........可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