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

不能說msn裡寫的不是真的

哇?你怎麼每天都在寫回憶與玩樂阿?

哇?你怎麼那麼無聊阿?感覺那麼雙魚...

我想什麼一定要告訴你嗎?讓你來參觀參觀而已,你以為你在那裡能看到什麼?不然你想看到什麼?難不成我要在那裡寫個我對新產品的計劃報告書嗎?

說的好阿,那個廢物老包沒用的,我覺得很好,讓你講成:哇?老包你好厲害喔。我口袋可以多個幾塊阿?

哎呀!我不想跟自識過高的人說話,你別老嫌薪水不夠不去上班,笑阿..笑阿...我還要很緬甸的笑,很羞愧的笑,然後嗯嗯...您說的有道理,這樣不就好了?

你訓到你想訓的,我還是過我的,不用解釋那麼多了吧?對我沒幫助。我在做啥大事業阿?你一定中樂透,八個月不工作耶。

一天吃好一點早餐50,中餐70,晚餐好一點100,喝個二瓶飲料30,買個二包煙90,了不起350一天乘上31天(我大方一點把每個月都當成31天),再加上偶爾出去溜答溜答,一個月你花的過15000嗎?八個月了,不起花個120000,很多喔?這樣你都覺得多,不會太遜嗎?你工作假的阿?八個月不工作,你是覺得很了不起?還是很看不起?還是很羨慕?管你它馬的你怎麼想,我開始有點知道我想什麼就好了。

不能說msn裡寫的不是真的,只是就讓我們當朋友就好,當你的想法與我的想法不同時,這樣不是很好嗎?我又不是每天跟你有幾千萬生意往來,幹嘛那麼複雜的,一定要知道人家是不是廢物一個?我是廢物,你又不會包個紅包給我,你有你的路子走,只是我跟你不一樣嘛!還是可以交心阿,讓我們多談談風花雪月別談人生。

不一樣..不一樣..不一樣又不會死...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