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8日 星期二


當救護車從坐的公車旁呼嘯而過,突然想起護送父親回家當時的感覺,我這樣告訴著陳公。

什麼事值得去在乎?什麼物或人該去多想想?在那一刻間,其實都變得不再是那麼重要了。只留下像那筆在指尖裡轉動著一樣,輕輕的...輕輕的劃出那再也無法抹去的傷...

剛有人約要不要去算個命?心想算來做啥?算好預先做準備或避免?那到底算來的是什麼?

一直想起以前到底得到了什麼病?需要什麼方法來醫?又為什麼非要醫?不醫可不可以?

也許會想起是總覺得以前是不變的,未來卻一直在............變



(陳昇與蕭煌奇合唱)
原唱為蘇芮乃是電影搭錯車的插曲收錄自"搭錯車"(1983/Fontana) 原聲帶專輯中
曲﹔梁弘志
詞﹕梁弘志

想起初相見 似地轉天旋
當意念改變 如過眼雲煙

在季節變換的天空裡
你遊遊蕩蕩不已
在星月移動的夜空下
像迷迷濛濛輕紗

我一不小心失去的情感 說來遺憾
就把我不願想起的過去
丟向天際 一覽無遺 不再神秘

如果你真的愛我讓我走開
仍彿你總是那樣的說
我知道相愛未必能相守
那又何必初相見
如果你真的愛我讓我走開
為何你總是總是那樣的說
我知道相愛未必能相守
我知道相愛終必成雲煙
卻又何必初相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