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

北海道合唱團

隆重介紹本團的團員,依序是..阿A..阿B....一直到阿O

呼呼寫英文都會喘,大家認為本團最年輕的是那一位?

阿黑阿丟共當然是哇阿.....今年27.88歲的Bobby



第三天開始藍天的出現,別人感受如何我並不知道

自己是很興奮的,沒花沒雪都沒關係...只要有藍天

看到那一堆照片本想寫個旅遊心情的看來也難囉

反正有藍天都好玩啦.........

(未修都那麼藍再修怕自己會藍到吐)

8 則留言:

  1. 終於看到北海道的合照了



    大家都很開心捏

    我跟老媽也狠high唷



    期待照片陸續出來壓~~~~~~

    回覆刪除
  2. 看著藍藍的天&大家的笑容,

    加深了對HOKKAIDO的懷念~

    我想我的心已經遺留在北海道囉...

    哈哈~

    回覆刪除
  3. 照片照片...

    看照片...呵

    ^^

    回覆刪除
  4. 我的藍天都在第四天第五天的照片裡......頭痛

    大概有六七百張...怎麼辦

    回覆刪除
  5. 怎樣,看到這樣的照片應該不難想像為啥我和老婆會來那麼多次

    北海道唄,這次仍未突破同行最多人記錄16人,還想一同享受北

    海道的藍天與美食,來報名唄....

    回覆刪除
  6. 報名?你又要再去一次喔???????有錢人說.....

    回覆刪除
  7. 北海道的天空很藍耶!又非常乾淨!

    我也喜歡藍天,只要有藍天,心情就high起來囉!

    回覆刪除
  8. 所以你又去了東南亞看藍天...嗚!你別那天學那個聯電工程師

    離職跑去考職業領隊呢........真是有夠羨慕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