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 星期四

本忘了寫給誰,現在記起...

一、總在爭吵後她仍願意說出她的想法,這是好事...(這點,在磨合中她表現的很好,這也很重要...)
二、看來個性有差異,這是大家都明瞭的事...
三、有差異但她想改,她想為了你們而改...
四、但改不改的了?看來她也有疑問...

如果真心覺得彼此適合,個性本就要去磨合,但差異太多,在磨合的這期間,需付出很多代價。

就像我跟我前妻一樣,其實沒結婚前就知我跟她差異很大,但在我們心中總覺得可以磨的,只是原來比想像中的難,代價如此之大,到現在我與她都仍然在承受著。

兄弟我說過,我無法忘記我的那個曾有婚約的老婆,這些年來我也變了許多,她聽說也變了許多,但單憑這些就是復合的基礎?說真的我不知,我只是擺在那爛,因為我不知,就把我人生擺到現在,以後呢?我也不知,這就是代價。

值不值得也在自己吧,也許像我問題真的是很多,但長那麼大,也許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愛,我可能真的是很愛我前妻,雖然有那些問題。

但你不一樣,你還沒選擇,或說你還有機會選擇,你可以選擇跟我一樣,花了很多年的時間去想,這磨合到底出了什麼問題,也可以選擇,另一個不同的人生吧...

說真的,沒對或錯,想想..真的多想一下...


P.S  ㄟㄟㄟ...看完要刪掉ㄋ......別害我阿!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